巴黎没有摩天轮

思如泉涌随便吹吹水不打草稿

音乐上有种表现形式叫即兴,文学上有种载体叫随笔,其实就是吹水。公司负责招聘的小妹子老是招不到新媒体运营这个职位,我的工作又需要这个岗位的配合,就把招聘的事情揽了下来。用了一个boss自聘的新事物,说什么试试用聊天方式找工作,但是体验下来的感觉就是,我没那么多时间陪你们瞎扯啊。估计应聘的人也是一样感受,要和那么多HR聊天,好烦啊。在陪聊的过程中也遇到了几个年少无知,刚出来几个月工作经验,而且是做保险销售的,就要求底薪18k-25k,我觉得嘛,不要换工作,继续在保险行业奋斗达到这个薪资水平不是问题。另一个自己营运一个微信公众号和我说有7w多的粉丝,搜索一看,女生用嘴帮男生戴套套是什么体验,把男票咬醒是什么体验 。看来咪蒙说的“热点 金钱 性 暴力”会带来阅读量真的有一定的道理。不过单纯靠这种黄不黄的文章来圈粉,真材实料又有多少?下午接到了boss直聘的客服电话,说体验的效果怎么样啊,我们现在有招聘套餐。。。好啊,你把资料发我邮箱就可以了,有需要我就会联系你的了。都是套路,聊天式的招聘是套路,到后面也是要你买招聘套餐。叫你发资料到我邮箱也是套路,我只是看看,不会真的买。因为前程无忧还有的用。。。不写了

评论(5)

© 避风塘没有炒蟹 | Powered by LOFTER